猶永凱到百泉鎮、麻萬鎮、經開區督導項目建設

2020年07月29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28日,縣委書記猶永凱到百泉鎮、麻萬鎮、經開區項目建設現場,實地督導項目建設並現場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縣領導李永揚、羅勇、熊杰、湯蕾參加督導。

當天,猶永凱一行先后到獨山縣鄢家山扶貧車間項目、城北安置區建設項目、南部醫療中心建設項目、農產品倉儲型城配交易中心建設項目、經開區機器人掃地機標准廠房項目等地,通過實地察看、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各項目的概念規劃、發展方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及整體建設推進情況。

“扶貧車間建成后共有多少間?”“目前,施工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現在內裝的整體進度如何?”……每到一處,猶永凱都與項目業主單位、相關部門負責人就項目推進情況進行交流,並對照項目規劃圖紙,對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重點難點問題與現場人員探討,尋找解決措施和辦法,確保各項目能夠有序、穩步推進。

督導中,猶永凱要求,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全力配合項目的整體推進工作,強短板、補弱項,搶工期、抓進度,明確項目建設工期,倒排工期表,確保項目順利推進﹔要牢記安全施工的理念,規范施工、文明施工,保証整體施工質量的同時,進一步完善優化設計和施工細節,高標准嚴要求地有序推進項目建設﹔要做好項目建設的周邊規劃問題,不斷完善轄區內外的水電、綠化、亮化等基礎設施,確保項目落成后盡快投入使用,惠及更多百姓。

猶永凱強調,相關部門要找准項目規劃方向、找好項目主體建設目標,合理規劃項目中的各區域功能和作用,改革創新、科學布局,提前做好項目后期運營、管理工作,穩扎穩打地推進整體項目建設﹔要用好、用活現有資源,做好項目設施評估工作,在理清現有項目資產問題的同時,合理整合資金、資源、土地,加強整體施工進度,確保項目高質量如期建成。(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