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六盤水市調研視察“六穩”“六保”工作

2020年07月28日08:10  來源:貴州日報
 

劉曉凱帶隊

本報訊 (記者 陳曦)7月27日,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六盤水市調研視察“六穩”“六保”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堅決穩住經濟基本盤,努力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實現經濟恢復性增長、高質量發展。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帶隊,副主席蒙啟良、左定超、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張光奇,秘書長熊德威,住黔全國政協委員黃家培參加調研視察。

視察團一行來到發耳煤業,走進調度室觀看自動化採煤實況,希望企業不斷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強化安全隱患預防預警,有效防控煤與瓦斯突出事故,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在安潤吉材料科技公司和十九度鋁業公司,視察團實地察看鋁制品加工生產線,詳細了解產品品種和市場銷售情況,強調要用心用情服務企業,幫助企業解決困難、降低成本,完善產業配套,延伸產業鏈條。在貴州合眾錳業,視察團希望企業充分運用先進技術,提高資源使用效率,嚴格執行環保標准,實現清潔生產、可持續生產。貴州石鑫玄武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玄武岩纖維及衍生產品的新型材料企業,視察團勉勵企業創新技術、擴大規模、開拓市場,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視察團認為,六盤水市堅決貫徹省委部署,堅持以保促穩、以穩求進、以進蓄勢,拿出一系列真招、硬招、實招,“六穩”“六保”各項工作抓得深、抓得細、抓得實。希望六盤水市認真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在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和全省半年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要求,堅定不移壯大市場主體,落實紓困惠企政策,優化營商環境,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為經濟發展積蓄基本力量。要千方百計保障穩崗就業,全力以赴決勝脫貧攻堅,萬無一失嚴守各條底線,牢牢把握發展主動權,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奮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省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和六盤水市主要負責同志,部分省政協委員參加調研視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