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做好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廣播電視安全保障工作

2020年07月27日16: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7月27日鎮寧縣文體廣電旅游局按照國家、省、市有關精神,要求全縣廣播電視播出部門,認真做好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廣播電視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做好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電視劇播出安排的重大意義。

二是自即日起,電視播出機構特別是縣廣播電視台、縣廣電網絡公司要精心遴選播出抗戰題材優秀電視劇,進行科學合理編排,分批次、分層次、有節奏地推出,同時注意與9月3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重要時間節點相結合,與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播出安排融合協同,把握好播出的時、度、效,實現最佳播出效果。

三是縣廣電行政管理部門和相關播出機構,做好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電視劇播出安排的指導和檢查工作,把好導向關、內容關、播出關,不得播出違背常識常理、隨意戲說解讀歷史、過度娛樂化的抗戰題材電視劇,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守好意識形態安全底線,確保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電視劇播出工作牢牢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伍國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