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貴陽公開賽高爾夫隊際賽將於9月9日開賽

2020年07月25日16: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發布會現場。賽事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貴陽7月25日電 (孫遠桃)7月24日,記者從貴陽市高爾夫球運動協會獲悉,“國台杯”2020貴陽公開賽高爾夫隊際賽將於9月9日開賽。來自貴州省22支隊伍360余名隊員,將聚集貴州樂灣國際高爾夫球場展開角逐。

本次比賽的報名時間為7月24日至8月1日,賽制採用三輪54洞團體比杆賽,即四人四杆比杆賽、四人兩球比杆賽、個人比杆賽。為增進球隊情感及隊員之間的默契程度,主辦方還將在8月14—15日邀請各球隊球友參加高爾夫邀請賽,作為貴陽公開賽賽前熱身賽,邀請賽將帶領各球隊提前感受大賽氛圍,打出好成績。

據悉,貴陽公開賽高爾夫隊際賽為非盈利性質的高爾夫球競技型賽事,在貴陽市高爾夫球協會的精心組織下,賽事自2017年舉辦以來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比賽促進本地區高爾夫運動的健康發展,推動高爾夫規則和禮儀在業余球友中的普及。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