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貧困戶 關懷暖人心

觀山湖區多部門聯合開展幫扶慰問活動

2020年07月24日12: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多部門聯合開展慰問幫扶活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觀山湖區多部門聯合開展慰問幫扶活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觀山湖區統計局聯合區婦聯、區殘聯、區關工委、團區委,共同前往該區百花湖鎮楊家庄村開展幫扶慰問活動,為貧困戶送去生活物資的同時,也將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貧困戶家中。

活動中,幫扶組深入結對幫扶貧困戶家中,悉心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經濟來源和困難問題等基本情況,並給出意見和建議,希望各個貧困戶在以后的生活中樹立信心,克服困難,早日脫貧致富。

“非常感謝黨和政府的關心和幫助,今后我們一定克服困難,好好生活,爭取早日摘掉貧困戶這頂帽子。”家住百花湖鎮楊家庄村的張明琴一家收到幫扶組送去的生活用品、學習用品及7000元慰問金后,十分感激地說道。

下一步,觀山湖區統計局還將繼續加大幫扶力度,班子成員每季度都將下到村裡了解各村駐村工作開展情況,同駐村工作組一起引導促進村產業結構調整,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葉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