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銅仁“干淨黔茶·全球共享”專場推介活動24日在蘭舉行

2020年07月24日11: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一望無際的茶園。 銅仁市融媒體中心提供
一望無際的茶園。 銅仁市融媒體中心提供

7月22日,記者獲悉,貴州銅仁市"干淨黔茶·全球共享"專場推介活動7月24日將在蘭州萬達文華酒店舉行。此外,展示展銷活動也同步在萬達商業廣場舉行。

此次推介活動由貴州省農業農村廳、銅仁市人民政府主辦,以"干淨黔茶·全球共享——梵淨山茶·香溢天下"為主題,為期3天,將展示梵淨山茶"干淨茶、健康茶、生態茶"的品質和茶文化的魅力。屆時,有關領導,茶界專家、茶商等將參加這場茶的盛會。

據了解,截至目前銅仁市已發展生態茶葉189萬畝,茶產業總產量達7.34萬噸,總產值90.48億元。銅仁獨特的生態資源,造就了梵淨山茶的品質魅力。銅仁作為貴州茶葉的重要產區之一,具有發展茶產業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和歷史文化傳統,梵淨山茶各項理化指標和衛生指標均優於國家標准和地方標准,500多項指標檢測達到或超過歐盟標准,並且富含維生素、茶多酚、氨基酸和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是名副其實的養生茶、健康茶、長壽茶。(劉宇瑋)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