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省大數據融合創新發展工程項目申報啟動

2020年07月22日08:31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7月21日,貴州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發布“關於做好2020年貴州省大數據融合創新發展工程項目申報工作的通知”,標志著我省2020年大數據融合創新發展工程項目申報工作啟動。

此次項目申報,旨在聚焦貴州省大數據融合創新發展工程專項行動方案的發展目標和工作任務,促進大數據與服務業深度融合,推動大數據融合創新高質量發展。

根據通知,項目申報的支持范圍包括四個方面:新一代信息技術創新發展項目,重點支持關鍵軟件產品和技術服務、人工智能、5G、區塊鏈、雲計算、物聯網、平台經濟、數據要素等領域創新融合應用項目﹔大數據深度融合發展項目,重點支持大數據與旅游、物流、健康、教育以及其他生產性服務業、生活性服務業深度融合轉型升級的項目﹔大數據新基建項目,重點支持服務網絡、服務創新、服務消費的大數據領域新基建項目﹔大數據關鍵支撐項目,支持“一雲一網一平台”、大數據公共平台、大數據特色服務業、數字經濟園區(景區、小鎮)、信息消費等大數據融合創新發展關鍵支撐項目。

據介紹,申報主體應符合貴州省現代服務業專項資金管理辦法、貴州省大數據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及其申報指南等有關規定,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在貴州省內注冊1年以上,未被列入貴州“信用雲”黑名單等相關申報條件。(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游紅)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