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加強宣傳 強化督查

觀山湖區多舉措抓實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

2020年07月20日11: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7月17日,筆者從觀山湖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專題會上獲悉,為貫徹落實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指揮部第三次例會精神,該區將從發揮群眾力量、加大宣傳力度、做好督查和培訓等方面,全面推進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相關工作。

據了解,接下來該區上下將全面發力,充分發揮街道工作者、明珠助老社、志願者等群眾力量,營造各行各業參與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的濃厚氛圍﹔將進一步加大宣傳工作力度,運用有效宣傳方式,切實提高群眾參與度,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將做好全面整改工作,各相關部門將壓實主體責任,根據職責分工履職到位,做到重點問題重點聚焦,持續開展全面排查工作,及時發現問題、整改問題﹔將全面做好督查、培訓等工作,加大力度、頻次,確保督查、培訓工作全覆蓋﹔並將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確保全區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縱深推進。

會上,該區文明辦還通報了近期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攻堅工作推進情況、存在的問題及下步工作打算。(趙睿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