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調研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7月20日14: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9日上午,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調研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項目建設情況。

姜世甫先后來到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功能分區、業態布局、招商入駐等情況及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姜世甫強調,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項目是省委、市委高度關注的文旅融合項目,對推動全區乃至全市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有關企業要發揮匯川區“大旅游”優勢,加大招商力度,強化運營管理,努力將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建設成為遵義旅游新地標。有關部門要堅持實事求是原則,梳理項目建設問題清單,積極爭取上級政策支持,全力以赴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要大力發展夜間經濟,促進旅游消費提檔升級,拉動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遵義古城和轉折小鎮項目總佔地500畝,總投資30億元。其中,遵義古城是以展示遵義歷史、文化、影視、旅游、商業為主的城市綜合體,將於今年10月正式對外開放。轉折小鎮建設正有序推進,該項目以遵義紅色文化為基調,一比一復制遵義會議會址、蘇維埃銀行等紅色歷史建筑,是集影視拍攝、文創非遺、品牌孵化、藝術展演、紅色教育、休閑娛樂、旅游觀光為一體,融“兩會六址”“三街六巷”於一身的紅色文旅新地標。

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副區長謝國蕾、熊躍波,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建管處處長王喬喬,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商務貿易處處長黃靜,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遵義渝歐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貴州向黔進旅游文化(集團)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陪同調研。(陳娟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