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20億元的貴州瓮安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正式開工

2020年07月20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7日,貴州瓮安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開工儀式在瓮安經濟開發區舉行。

瓮安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桂林,江蘇晨欣集團董事長、貴州瓮安森浩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春國,瓮安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博,瓮安縣政協主席潘玉華,縣領導鄭凱、楊昌勇、宋鵬、李朝中、周后強參加開工儀式。

黃桂林宣布項目開工。

張春國表示,貴州瓮安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將秉承“互利共贏”的核心理念,肩負起“完善城市功能、轉換新舊動能、助推產業發展,造福一方百姓”的社會責任。項目建成后,利用先進的理念和豐富的資源,幫助商家進行人員培訓、品牌推廣、活動促銷、線上營銷、客戶關系管理以及金融服務等,使商家實現技術提檔、服務升級,輻射帶動周邊汽車消費者,形成區域汽車專業市場的聚集效應,為地方經濟發展、百姓就業以及汽車產業的轉型升級作為貢獻。

宋鵬在致辭表示,瓮安縣將以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開工儀式為契機,堅持把項目作為推進發展的第一抓手,樹立開放的思維,始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以建設服務和效率高於周邊、成本和負擔低於周邊的營商環境為目標,著力營造親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氛圍,把營商環境作為招商引資的金字招牌,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有力的支持,確保項目建設順利、企業發展舒心。

與會領導共同為項目培土奠基。

據了解,貴州瓮安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是瓮安縣重點招商引資項目,該項目總投資約20億元,總佔地面積260畝,總建筑面積約20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20萬平方米,項目採用新型商業業態,堅持“互利共贏”的核心理念,以地產為載體,以政府城市規劃為依據,以客觀市場需求為導向,以轉型升級為重點,以培育市場為關鍵,以運營管理為核心,著力打造集汽車綜合展銷、汽車后市場、二手車交易中心、汽車文化運動、政府管理服務、社會公共服務、綜合商務配套以及大眾休閑娛樂等為一體,全產業鏈、標准化、一站式的汽車專業市場綜合體。

開工儀式后,黃桂林還到貴州瓮安森浩國際汽車城項目部深入了解項目規劃發展情況。(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