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2020年第8次會議

2020年07月16日11: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4日,獨山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2020年第8次會議。

縣領導猶永凱、王裕民、陳宇、楊李林、李慶紅、鄭伯金等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持續抓好問題整改工作推動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通知、州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脫貧攻堅“四個不摘”工作提示﹔匯報了獨山縣2020年東西部扶貧協作、中央定點幫扶、省州駐村工作隊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研究了獨山縣2020年新增、解除風險建檔立卡脫貧監測戶和非建檔立卡邊緣戶的請示,並圍繞近期重點工作做部署安排。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繼續保持攻堅態勢,嚴防鬆勁懈怠,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在穩固前期成效的基礎上,繼續加強脫貧戶和邊緣戶的監管及動態幫扶﹔繼續推進東西部扶貧協作項目落地生根開花,取得更大實效﹔繼續加強產業扶貧、加大就業扶持,持續改善農村基礎設施、公共服務和人居環境,使貧困群眾持續穩定受益,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滿意度﹔結合“四個不摘”工作要求,繼續夯實“兩不愁、三保障”的底線,強化穩定增收的措施,織密防止返貧“安全網”,切實做好脫貧攻堅的“后半篇文章”,不斷提高工作質量成色,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白榮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