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召開2020年征兵工作任務部署會議

2020年07月16日11: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4日,瓮安縣召開2020年征兵工作任務部署會議,總結2019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瓮安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國動委主任、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黃桂林,瓮安縣委常委、縣人武部部長、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柳炎,瓮安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龔傳海,瓮安縣人武部政委、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雷鳴參加會議。

黃桂林在講話中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基礎工程,全縣上下要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征兵工作榮譽感使命感責任感,必須深刻認識征兵工作的重大意義,堅決扛起征兵工作的政治責任,以對黨、對人民、對軍隊高度負責的態度,高質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務。

黃桂林要求,各鄉鎮(街道)及各部門要聚焦工作重點,切實提高征兵工作的質量效益。要圍繞征兵工作新要求強化制度保障,構建常態運行、科學高效的體制機制,為常態化抓好征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圍繞優化兵員結構抓好重點征集,加大大學生及大學畢業生的征集力度,為部隊建設提供人才支撐﹔要圍繞征兵政策紀律規定把牢征兵工作質量關口。要強化組織領導,確保年度征集任務全面完成。要強化組織保障,全力保障征兵工作任務落小落細落實﹔要密切協作,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壓實責任、層層落實,確保今年的征兵任務圓滿完成﹔要落實優撫政策,確保復退軍人得到妥善安置,解除應征入伍青年的后顧之憂。

黃桂林、柳炎分別與各相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簽訂了征兵工作責任書。

柳炎總結了2019年征兵工作並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龔傳海宣讀了《關於調整2020年征兵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的通知》。(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