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調研遵義南方白酒中等專業學校發展

2020年07月15日10: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4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到團澤鎮調研遵義南方白酒中等專業學校發展情況並與學校負責人舉行座談。

姜世甫一行先后走進學校教學樓、學生宿舍、操場等地,仔細查看學校環境,現場觀看學生訓練,詳細了解學校辦學理念、教學模式、師資力量、學生就業、基礎設施建設等情況,並與學生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其生活學習和職業規劃,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實現人生理想。

座談會上,姜世甫認真聽取學校發展現狀、困難問題和未來規劃匯報,並對教職人員的辛苦付出和學校教育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肯定。他說,遵義南方白酒中等專業學校在艱苦環境下,能培養出無數思想品德優、專業技能強的中職學生,辦出了高質量的中職教育,成績來之不易。希望學校繼續保持原有教學特色,聚焦貧困學生教育,錘煉學生吃苦耐勞的精神,磨煉學生艱苦奮斗的意志,激發學生創新實踐的能力,為社會培養更多更優秀的實用型人才。要按照學校“一中心兩示范”建設發展定位,加快建設步伐,進一步發展職業教育,助力脫貧攻堅。

姜世甫表示,匯川區將一如既往關心關注學校發展,在學校建設、師資配備、科創扶持、學生就業等方面提供幫助,全力以赴幫助這所鄉村民辦職校紓困解困,促進學校發展再上新台階,為匯川區乃至遵義市經濟社會發展增添新動力。

據悉,位於團澤鎮的遵義南方白酒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開設計算機平面設計、互聯網營銷、白酒營銷、白酒釀造、電子商務、鐵路客運等專業,探索創新了“軍事教育+職業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養模式,贏得社會廣泛贊譽。

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副區長高橫,區直有關部門、團澤鎮負責人參加調研和座談。(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