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李林到經開區調研標准廠房建設使用情況

2020年07月15日15: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4日,獨山縣政協主席楊李林率隊到經開區調研標准廠房建設使用情況。

當天,楊李林一行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問,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企業入駐、招商引資、廠房使用及管理等情況,並就目前標准化廠房的功能設計、生產服務、設施配套等進行深入探討。

楊李林強調,標准廠房既要建好,更要用好、管好,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積極實施“走出去、請進來”戰略,主動出擊洽談對接項目,力爭引進一批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社會效益好的優質項目,早日入駐標准廠房﹔要提升服務質量,加快推進和完善基礎配套設施建設,充分調動各方積極因素,統籌解決好企業在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為企業搞好服務,以優質的服務提高對企業的吸引力。(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覃祺)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