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應急局上門服務關愛退休老干部

2020年07月15日09:16  來源:貴州日報
 

為切實做好老干部服務工作,道真自治縣應急管理局開展上門服務活動,指導本單位退休老同志使用“數字黔老”平台,為他們送去了組織的關心和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參加活動的志願服務人員噓寒問暖,細心詢問老人的身體、生活、家庭情況,了解家庭是否存在困難、是否有需要幫助解決的問題。

志願服務人員還向老人們介紹了“數字黔老”服務管理平台的基本功能和推廣應用目的及意義,指導退休人員下載數字黔老APP並注冊,教會他們如何登錄學習,如何關注“離退休干部工作”“貴州老干部工作”“遵義市老干部工作”“遵義市老年大學”等微信公眾號。

對目前生活在省外的退休人員,則通過電話、微信聯系,引導其安裝關注完成。通過活動,使退休人員在手機上不僅可以學習國家政策,還可以查看信息、辦理業務,讓他們享受到數字化帶來的便捷服務。老同志們深受感動,在感謝組織關懷的同時,也紛紛表示退休不褪色,會繼續加強學習,增強黨性修養,牢記黨員宗旨,讓余熱更熾烈、余暉更繽紛。

得知老人退休生活過得很幸福時,志願服務人員甚感欣慰,並叮囑老人們繼續保重身體,祝願他們安享晚年。 (劉宇勤)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