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紀檢監察系統 內部督查工作結束

2020年07月14日09:24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日前,貴安新區紀檢監察系統內部督查工作結束。

按照省紀委省監委的統一部署,今年3月底,貴安新區紀監工委組建內部督查組,分別對綜保區紀工委、電科職院紀委、公安局紀委、大學城紀工委、直管區鄉鎮紀委等8家紀檢監察機關進行監督檢查。內部監查緊扣紀檢監察系統實際,積極創新監督方式,通過聽取工作匯報、個別談話、查閱問題線索處置情況、查閱案件檔案及影像資料、現場查看、向同級黨委了解情況,查短板、找漏洞,全面了解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政治建設情況、履行職責情況、作風建設情況。工作組共開展個別談話85人次,調閱資料400余卷冊,清理核對信訪舉報件256件、問題線索199條。

“對督查組發現的問題、反饋的意見,我們將照單全收,認真整改。”“我們將認真剖析原因,深挖根源,逐一解決監督檢查工作中發現的問題。”……被監督檢查單位的主要負責人紛紛在表態發言中說。

“問題反饋后,我們將督促被監督檢查單位建立反饋問題整改台賬,逐一抓好整改落實,並及時報告整改情況。”貴安新區紀監工委有關負責人說,貴安新區紀監工委將適時組織開展“回頭看”,對整改不到位的嚴肅問責。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