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成功入選第二批高校國家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

2020年07月13日12: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網站消息 7月10日,《國家知識產權局辦公室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公布第二批高校國家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名單的通知》(國知辦發服字〔2020〕29號)正式公布,貴州醫科大學成功入選。

2020年3月,國家知識產權局、教育部聯合開展第二批高校國家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遴選工作,貴州醫科大學以圖書館為主體進行了申報工作,經自主申報、初步篩選、專家初評、現場答辯、名單公示等環節,我校成功入選第二批高校國家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

近年來,貴州醫科大學科研成果產出取得較好成績,科研項目多、科技成果多,知識產權信息服務工作的完善、進步將進一步保障我校科研工作的開展。我校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挂靠圖書館,未來將結合西部地區發展實際,積極發揮高校的信息資源和人才資源優勢,將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介入科研全過程,開展專利布局、挖掘、競爭、法律狀態等情報分析,為科技成果轉化和技術轉移做好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保障。在今后的發展中,我校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將努力成為立足貴州、面向西部、服務全國的醫藥類知識產權信息服務中心,為建設全國型醫藥知識產權智庫夯實基礎。(盧媛慧)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