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畢業生就業招聘會

2020年07月13日15: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畢節職業技術學院2020年“百日沖刺”校園招聘會。萬飄陽 攝
畢節職業技術學院2020年“百日沖刺”校園招聘會。萬飄陽 攝

“今天我不僅畢業了,還在招聘會場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非常開心,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的就業平台。”近日,畢節職業技術學院航空物流班鄒小爽在畢節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2020年“百日沖刺”校園招聘會上說到。

當日,畢節職業技術學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位於金海湖新區的畢節·廣州人力資源開發基地舉辦了2020年“百日沖刺”校園招聘會,引導畢業生積極求職就業,全力減輕疫情對畢業生就業的影響,幫助畢業生入職場筑美好人生,展風採讓青春起航。

招聘會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常。應聘者們仔細閱讀招聘啟事,將心儀的工作職位用手機拍下來仔細篩選。各個招聘席前,圍著許多求職者咨詢應聘,招聘人員也耐心地為他們介紹招聘崗位和工資待遇等。不少求職者現場填寫了就業意向表。

“首先我非常開心,今天終於拿到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個畢業証,代表著我的學生生涯正式結束,正式踏入了社會,可以為社會的建設獻上自己的力量,其次,通過今天的招聘會,我被畢節本地的一家公司錄用了,作為一個畢節人,我覺得可以在畢節工作,為自己家鄉的建設添磚加瓦,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激動的同時,還感到非常榮幸。”畢節職業技術學院航空系許修豪說。

學院為舉辦好本次招聘活動,堅決貫徹落實國家“六穩”“六保”決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細化工作措施,開展系列就業面試指導培訓,充分做好畢業生和有關企業的思想工作,共邀請了來自上海市、廣州市、重慶市、成都市、深圳市、貴陽市、畢節市等相關城市的85家企業到現場開展招聘活動。到場的企業提供了包含農業類、醫學類、教育類、文旅類、財管類、建筑類、電子類、航空類等幾大行業的崗位,吸引眾多畢業生參加招聘會。

“本次招聘會提供了6000余個崗位需求,據統計,今天共有3100余名畢業生參加招聘會,達成就業意向的有500余個,本次招聘會主要目的就是為學生提供就業服務,保証他們充分就業,充分貫徹落實六保六穩這個政策。”畢節職業技術學院招生就業處副處長周瑞洋介紹。

高校畢業生是就業的重點群體,在學院搶抓畢業生離校前的關鍵期,學院多措並舉,積極開辟線上、線下等招聘平台,為畢業、就業打通堵點,並搭建線上、線下就業服務平台,拓寬渠道鼓勵多元化就業,促進畢業生市場化社會化就業,高校還和當地政府合作,提供不斷線就業服務。(萬飄陽 趙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