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蒲新區年輕干部綜合素質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0年07月13日08: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2020年新蒲新區年輕干部綜合素質提升培訓班開班。在首節培訓課上,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以“年輕干部如何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履職能力”為題為學員授課,新蒲新區43名年輕干部參加培訓。

楊先易從樹牢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筑牢信念、觀念、理念,練好基本功,始終保持風清氣正的品質四個方面,系統地為學員講授了年輕干部在實際工作中如何加強黨性修養,提高履職能力和素質能力。

培訓要求,作為年輕干部,要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視學習、終身學習,做到學、用結合、知、行統一,用工作取得的成績來檢驗培訓學習的成果,為新蒲新區脫貧攻堅、建設“四區一帶”貢獻出年輕一代干部的力量。

據了解,2020年新蒲新區年輕干部綜合素質提升培訓班培訓總共有4個課時,7月9日結束,培訓採取集中培訓與現場教學相結合的方式,進一步引導廣大年輕干部錘煉黨性修養,敢於攀登、勇於奉獻的實干精神,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和履職能力。(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