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觀山湖區開發建設20周年

觀山湖區賓陽街道舉辦“1+N”融合共建文藝聯歡活動

2020年07月06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文藝聯歡活動現場。鄭貴令 攝
文藝聯歡活動現場。鄭貴令 攝

7月3日,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之賓陽街道幸福和諧“1+N”融合共建文藝聯歡活動,在貴州廣播電視大學大禮堂舉辦,向黨的99周歲生日及觀山湖區啟動開發建設20周年獻禮。

當天下午,伴著熱烈的掌聲,文藝聯歡活動拉開了帷幕。一條名為《賓陽街道聚焦五心五力 創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VCR視頻,向大家展示了賓陽街道的歷史沿革、取得的成果以及對未來的展望﹔《唱支山河給黨聽》《五星紅旗》等歌曲輪番上演,給觀眾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充滿斗志的情景劇《熱血青春》以及《我和我的祖國》《彝家歡歌》《從賓陽出發》等韻味十足的舞蹈和飽含深情的朗誦等節目,讓現場掌聲不斷。

另外,為加強街道同駐區單位、企業、社會組織的聯動,推進共建共治,賓陽街道還分別與轄區貴州廣播電視大學、貴陽職業技術學院等11家單位黨委、黨支部簽訂“賓陽街道黨建‘1+N’共建共治協議”,進一步推動轄區各領域黨組織從相互獨立走向相融共生,形成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駐共建的黨建新格局。此外,活動還表彰了該街道轄區相關單位推薦評選出的20名抗“疫”先進黨員和20名抗“疫”先進志願者,並為他們頒發了榮譽証書及獎品。

據悉,此次活動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賓陽街道承辦。觀山湖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邱斌,區政協主席劉光祥,區領導楊健、王曉輝、陳繼春、劉奕揚、崔向前、孟金玲,以及區直相關部門,賓陽街道轄區駐區部隊、學校、企業等黨組織人員出席活動並觀看演出。(張奕妍 鄭貴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