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國家保密局赴瓮安縣調研督導保密工作

2020年07月03日15: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7月1日,貴州省國家保密局赴瓮安縣調研督導保密工作。貴州省委保密辦(省國家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長)李彥海,黔南州委辦公室副主任、州檔案局局長、州委保密辦(州國家保密局)主任(局長)趙小華,瓮安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縣直機關工委書記、縣委保密委主任符清和參加座談。

會議聽取了黔南州、瓮安縣保密工作開展情況的匯報。據了解,瓮安縣努力提高全縣保密工作整體水平,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服務和保障。在工作中始終堅持提高思想站位,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堅持黨管保密,完善領導體制機制﹔嚴格依法治密,提高保密管理能力﹔強化創新驅動,提升保密科技水平﹔加強隊伍建設,培育高素質保密人才。

李彥海對瓮安縣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瓮安縣保密部門人員配備齊全,機構設置合理,機關單位的保密委員會組織健全、完善﹔在依法行政工作上有亮點,工作中堅持法治思維,依法開展各項工作。希望瓮安縣在下步保密中,在科技支撐上加強經費保障,在網絡監管上在下功夫,不斷完善機構設置,加強人員配備,不斷履職盡責,發揮保密工作作用。

會上,省保密局專家還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朱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