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各禁毒委成員單位陸續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2020年07月02日11: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市禁毒委關於加強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宣傳工作的要求,增強全縣廣大人民群眾識毒、防毒、拒毒的意識和能力,營造濃厚的全民禁毒氛圍。紫雲縣各禁毒委成員單位在六月宣傳月陸續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紫雲縣稅務局利用APP形式對全體人員講解毒品的危害。

活動中,各禁毒委成員單位通過觀看禁毒宣傳片、PPT講解、簽訂責任書、粘貼宣傳海報、懸挂宣傳橫幅、發放禁毒知識宣傳手冊、禁毒宣傳物品(宣傳單、袋子、杯子)等宣傳方式,吸引了眾多群眾積極參與到活動中來。並介紹了合成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不同種類、如何識別販賣毒品的招數,詳細闡述吸毒對個人、家庭、社會造成的嚴重危害,特別強調要謹慎交友,避免進入復雜公共場所,夯實做到遠離毒品。同時號召廣大群眾要勇於和涉毒違法犯罪活動作斗爭,共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通過觀看禁毒宣傳片進行禁毒教育宣傳。

通過開展系列宣傳活動,提高了廣大人民群眾對毒品的認識和警惕性,進一步了解毒品對個人、家庭及社會的危害,增強了識毒、防毒、拒毒能力,使禁毒宣傳風,充斥在全縣的每個角落,為禁毒防范鑄造一堵堅實、不可動搖的安全牆。(圖/文 伍月月 狄凱)

在醒目處張貼禁毒宣傳海報,讓過往人員方便觀看和了解毒品的危害。

端午節縣婦聯到雲嶺社區開展禁毒宣傳進社區活動。

端午節縣婦聯到雲嶺社區開展禁毒宣傳進社區活動。

縣法院利用人群眾多的地方發放禁毒宣傳資料,並對廣大群眾講解毒品的危害。

縣法院利用人群眾多的地方發放禁毒宣傳資料、宣傳杯,並對廣大群眾講解毒品的危害。

縣檢察院利用人群眾多的地方發放禁毒宣傳資料、宣傳袋子,並對廣大群眾講解毒品的危害。

縣檢察院利用人群眾多的地方發放禁毒宣傳資料、宣傳袋子,並對廣大群眾講解毒品的危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