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到麻萬鎮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及老黨員

2020年07月02日10: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9日,在“七·一”來臨之際,獨山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宇深入到麻萬鎮慰問困難黨員和老黨員,向他們送上慰問金,並致以節日的問候。

當天,陳宇先后到麻萬鎮麻萬社區告年組、者棉組、大巴組,花園村上寨組等地,實地走訪慰問了石俊、黃國欣、李德芳、莫忠雲等困難老黨員。每到一處,陳宇都與他們親切地握手交談,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感謝老黨員們為國家和黨的事業所做出的貢獻,並希望老黨員們一如既往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為獨山經濟社會發展積極貢獻力量。

當了解到黃國欣因突發重病臥床,無法工作導致生活困難時,陳宇緊緊地握住他的手,勉勵他要樹立起信心,樂觀面對生活。並叮囑隨行鎮、社區干部,要時刻將老黨員和困難黨員的冷暖放在心上,積極主動幫助他們排憂解難,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的關懷和溫暖。

慰問中,陳宇指出,老黨員為黨和人民的事業作出了貢獻,是黨的寶貴財富,我們要繼承和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及優良作風,對老黨員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幫助他們戰勝生活的困難,讓他們的生活越過越好,繼續為獨山的發展建言獻策、發揮余熱。(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雷磊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