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林村開始推廣“QQ農場”

2020年07月02日08:2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7月1日,貴安新區黨武鎮葵林村“QQ農場”中的辣椒、玉米等進入健壯成長階段,“QQ農場項目”也已開始推廣。

今年,葵林村按照貴安新區“兩精、三化”發展理念,結合本村地理優勢和特色產業,開展了定制農業特色產業試點,其中“QQ農場”項目備受關注。

據葵林村黨支部書記李華順介紹,“QQ農場項目”是由合作社向村民租用土地,然后再將土地按照“一分”(10分之一畝)為最小單位進行整體劃分,對周邊的城市居民開放,居民可租用土地體驗種植各種農作物,也可通過“代管”模式,進行“自定義種植”。

據了解,想參與“QQ農場”的居民,可以前往葵林村村委會辦理“QQ農場”土地的租用和代管手續。(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欣健)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