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人社局舉辦“七·一”系列活動之健康講座活動

2020年07月01日09: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8日,花溪人社局舉辦了“七·一”系列活動之健康講座活動。邀請貴州省職工醫院醫生,以“心理與身理”為主題,為人社局全局干部職工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課。

講座中,醫生分別從疑難雜症、心身疾病、症狀解析、應對措施等四個方面,向廣大干部職工分享了寶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分析了當今社會壓力與焦慮產生的原因,說明了化解過度壓力和焦慮的心理學方法。就如何調整心態方面提出了應對策略,大家調引導節自身的負面情緒,打開心中枷鎖,培養健康心態,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環境和工作,認真履職盡責做好工作。

此次講座對鼓勵職工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改變自我,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具有很好的啟示作用。(謝曉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