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開展全民健身公益徒步·騎跑活動

2020年06月30日10: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7日,獨山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舉辦“打贏殲滅戰·同步奔小康”暨“慶祝建黨99周年”全民健身公益徒步·騎跑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吸引了獨山清風自行車俱樂部、雲峰跑團等組織的90余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比賽共有騎跑兩項個人賽、跑步單項個人賽兩個競賽項目,分為女子組和男子組計算名次,兩個項目分別取男女組前6名進行獎勵。

當天上午8點,運動員們就已來到比賽現場,經過測量體溫和掃碼登記后,在一旁做起了賽前熱身運動,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足了准備。隨著裁判的一聲令下,比賽正式拉開帷幕,騎行、跑步隊員們一字排開,像一支離弦之箭迸發而出,各佔一道,朝著目標方向急速前行。在這場體力與毅力的較量中,既有朝氣蓬勃的年輕男女,也有實力強勁的經驗老手,他們相互競爭比拼,更相互激勵加油,他們將汗水揮洒在拼搏的道路上,不但表現出了積極進取、堅韌不拔的精神意志,更展現了文明禮貌、熱情友好的精神風貌。

“很久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了,今天能有機會來到這裡,我真的非常興奮和激動,在這次活動中,參賽隊友們給了我很大的精神鼓舞,不斷激勵著我向前跑、向前騎、向前沖,讓我有了更多的戰斗力和沖勁,希望縣裡今后能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運動員莫朝縣說。

經過激烈的逐角,運動員陸小勇、莫讓翠獲得騎跑兩項個人賽第一名﹔黃福斌、吳昌佩獲得跑步單項個人賽第一名。(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雷磊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