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十字鄉召開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八次會議

2020年06月30日10: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8日下午,十字鄉勝利召開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八次會議,全鄉41名人大代表參會,鄉直各單位負責人列席會議。

大會聽取李興國同志代表十字鄉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報告》,賀成華同志代表大會主席團作平壩區十字鄉人大主席團工作報告,以及審查《十字鄉2019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及2020年財政預算(草案)報告》。

大會認為,過去的一年裡,在區委、區人民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十字鄉緊密團結全鄉干部群眾,舉全鄉之力,扶貧攻堅,在農村基礎設施、產業調整、文化、教育新農村建設發生了質的飛躍,在扶貧攻堅決戰中,全鄉干部轉變觀念,改進作風,積極開拓,勇於進取,扎實工作,克服困難,銳意進取,排難而進,全力做好扶貧攻堅工作,有力推進全鄉社會經濟又好又快的發展。

大會強調,要繼續加大扶貧出列后的工作,做實“四個不摘”,加快農業產業結構調整,認真做好農村各項基礎性工作,立足於產業調優、產品調特、規模調大、市場調活、效益調高,以國家農村振興計劃為契機,加快平壩區西北部的發展。

大會號召,全鄉干部職工、各族人民群眾要搶抓農村振興計劃的機遇,扶貧攻堅繼續發力,全鄉要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為十字經濟社會的發展而努力奮斗。(楊海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