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財政局參加財政部直達資金監控視頻培訓會

2020年06月29日10: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鎮寧自治縣財政局在局會議室參加了財政部直達資金監控視頻培訓會,局相關股室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參會。

會議要求,要建立特殊轉移支付機制,在保持現行財政體制不變、地方保障主體不變、資金分配權限不變以及資金撥付流程不變的前提下,做好納入直達機制實行特殊轉移支付資金的財政資金預算執行的有關工作。

會議強調,中央直達資金要按照“中央切塊、省級細化、備案同意、快速直達”的原則下達,不得違規將資金轉至預算單位實有賬戶,相關部門按規定將資金撥付到最終收款人,做到資金直達市場主體和人民群眾,直接惠企利民,促進直達資金盡快支付到位產生效益,確保直達資金使用全程可監控、可追溯,將預算績效責任落實到基層和資金使用單位,對截留挪用資金等行為要嚴肅問責,切實發揮直達資金對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重要作用。(鎮寧縣財政局 胡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