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家企業入選上市挂牌后備企業資源庫

貴州建立健全企業上市全流程支持體系

2020年06月28日08:22  來源:貴州日報
 

田洋鄭芹

6月28日,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向社會公布首批110家入選貴州上市挂牌后備企業資源庫企業名單。該名單經全省各市(州)人民政府和相關省直部門推薦,並經貴州省上市專家咨詢委員會成員審核、公示后而出。

近年來,我省加大企業上市培育和支持力度,不斷提升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質量和效率。作為全省推進企業上市工作的主管部門,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管局統籌協調直接融資工作,大力推進企業上市培育工作,建立健全上市挂牌企業后備資源庫,集中力量扶持一批優質后備企業加快上市挂牌進程,取得明顯成效。

此次110家上市挂牌后備企業的入庫,對促進全省企業上市工作以及建設規范、透明、開放、有活力、有韌性的資本市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