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至深圳 首開直達高速動車

2020年06月27日08:25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7月1起,全國鐵路將執行暑運列車運行圖,貴州銅仁至深圳將首次開行一對“G”字頭高速直達動車組列車,這是繼今年4月1日開行銅仁至長沙南跨省直達動車后,銅仁站始發的第二對圖定跨省長途直達動車,銅仁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將更加方便快捷。

  這對動車車次為G2137/8次,經由銅玉鐵路、滬昆高鐵、懷紹衡鐵路、京廣高鐵、廣深鐵路運行,單程運行裡程1118公裡,歷時6個多小時,比銅仁到深圳最快的普鐵列車壓縮了14個小時。具體開行日期、車次、運行時刻和票價分別為:

  1、7月1日起,深圳北至銅仁開行G2138次列車,深圳北站10:15發車,經停虎門、廣州南、衡陽東、邵陽、懷化南和銅仁南等7站,當日16:29到達銅仁站,歷時6小時14分鐘。

  2、7月1日起,銅仁至深圳北開行G2137次列車,銅仁站16:49發車,經停銅仁南、懷化南、洞口、隆回、邵陽、邵東、西渡、衡陽東、郴州西、韶關和廣州南等11站,當晚23:23抵達深圳北站,歷時6小時34分鐘。

  票價:這兩趟列車全程商務座為1542元,一等座795元,二等座507元。

  這對動車開行后,將大大地拉近銅仁市與粵港澳大灣區的時空距離。(曾秦)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