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精准有效督辦 護航重大項目建設

2020年06月22日10: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落實全區重大項目建設馬不停蹄,確保重點企業應復盡復的部署要求,近日,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王勝富同志到平壩區2018年城市棚戶區堯南地塊改造項目以及南片區老舊小區改造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進行實地督辦調研。通過聽取匯報、現場勘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項目進展情況,並對目前重大項目建設存在問題進行研判、商討,確保建設工作高效高質量按期完成。

平壩區2018年城市棚戶區堯南地塊改造項目以及南片區老舊小區改造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是我區打造民生領域“亮點工程”的重大項目建設點,其涉及的群眾多、范圍廣、影響程度深,是保障群眾居住環境安全、改善群眾生活環境的惠民工程。

在實地走訪過程中,王勝富同志認真聽取有關負責同志的匯報,現場查看兩個項目點的建設進度情況,指出目前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著力解決當前存在的困難,督促相關部門積極履職盡責,助推項目建設落地落實。平壩區產投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將加強對目前所存在問題的重視,集中力量解決所存在的難題,以竭盡全力破難題的決心確保棚戶區堯南地塊改造項目和南片區老舊小區改造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如期建設完畢,進一步促進項目落地見效。(平壩區紀委區監委)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