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殘聯理事長王道文到務川調研殘疾人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6月18日10: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17日,遵義市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王道文一行3人到務川自治縣調研指導殘疾人脫貧攻堅工作。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張道初陪同。

王道文一行詳細了解了務川自治縣殘聯班子隊伍建設、殘疾人脫貧攻堅鞏固提升成效、殘疾人社會權益保障等有關工作情況。

王道文對務川殘聯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強縣殘聯自身建設,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抓好隊伍建設,為作好殘疾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發揮好黨委、政府聯系殘疾人的橋梁紐帶作用,圍繞脫貧攻堅工作切實履行好代表、服務、管理職能,守住底線,用心用情,全力以赴做好殘疾人社會權益保障和服務工作,確保脫貧路上不掉下一個殘疾人﹔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強與民政,扶貧等有關單位的溝通協調,持續鞏固殘疾人脫貧攻堅成效,確保殘疾人脫貧攻堅工作取得實效。(務川縣融媒體中心 鄧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