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召開體育產業發展公司第三次籌備會

2020年06月17日10: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6月16日上午,局黨委書記、局長、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吳濤組織召開了貴州省體育產業發展公司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工作會議。會議聽取了公司籌備工作進展情況匯報。

會議強調,籌備貴州省體育產業發展公司是當前貴州體育產業發展的頭等大事,全局上下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凝心聚力、主動作為,積極配合做好籌備相關工作﹔要著眼長遠,圍繞目標任務、整合資源、補齊短板,著力解決貴州省體育產業發展公司在籌建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會議要求,籌備領導小組辦公室要進一步修改完善《咨詢服務合同》,明確責任,並做好會議紀要撰寫、報批、歸檔等工作﹔牽頭領導要抓好籌備工作調度,對招投標中標的第三方評估公司提出要求,幫助摸清家底、擬定方案、做優決策﹔經濟處要協調解決好公司籌建過程中所需資金。

辦公室、政策法規處、經濟處、機關紀委、體彩中心、對外交流中心、山地戶外中心、體旅中心、經貿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貴州省體育局體育產業發展公司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文宣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