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龍扎路林木山大橋箱梁架設完成

2020年06月15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龍扎路林木山大橋箱梁架設完成。李宇 攝
龍扎路林木山大橋箱梁架設完成。李宇 攝

6月13日,在修文縣龍扎路林木山大橋上,隨著最后一片預制箱梁架設完成,標志著修文縣龍扎路建設取得重要的階段性進展,預計今年9月林木山大橋全部完工。

修文縣龍場至扎佐道路全長12.31公裡,其中,Ⅱ標段道路全長6.3公裡,共涉及四座橋。林木山大橋為修文縣龍場至扎佐道路主線跨河橋,全長710m,樁基共100根,6聯20跨,35米箱梁預制共計160片。橋梁分左右幅設置,橋梁相對高差32.54m,單幅橋寬均為10.5m。大橋穿過龍場鎮水塘村和程關村,同時跨過195縣道和穿山堰河。

今年上半年,在復工復產不斷推進的時刻,龍扎路Ⅱ標段承建單位中國葛洲壩集團路橋工程有限公司修文縣龍扎路項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推進項目建設工作,安排專業的橋梁工程師和安裝隊伍對林木山箱梁安裝進行指導和安裝,確保在箱梁安裝過程過程中達到零誤差,比計劃工期提前了15天。(李 宇)

施工現場。李宇 攝
施工現場。李宇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