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市、區聯合開展易制毒化學品安全專項檢查

2020年06月12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根據安順市禁毒委員會“安順市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工作安排。6月10日,安順市應急管理局、市禁毒支隊、區應急管理局、區禁毒辦聯合對安順市慶順通用化工物資有限公司開展易制毒化學品安全專項檢查,同時邀請易制毒協會專家參與。

檢查組聽取企業匯報,重點檢查了易制毒化學品安全管理制度,每種易制毒化學品銷售登記台賬,安全教育培訓情況等。

最后,檢查組要求:一是企業要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強從業人員安全教育培訓,提高從業人員安全操作技能和應急處理能力﹔二是如發現易制毒化學品丟失時,要及時向公安等部門報告﹔三是加強易制毒化學品安全管理,完善產品流向登記,防止易制毒化學品流入非法渠道。(西秀區應急管理局 李雪鬆)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