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天龍鎮召開文明家庭表彰暨文明家庭事跡宣講會

2020年06月10日12: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8日,平壩區天龍鎮組織召開全鎮文明家庭表彰大會暨文明家庭事跡宣講會。

參加會議的有來自全鎮各村以及學校的省市區級文明家庭,其中省級文明家庭1戶,市級文明家庭2戶,區級文明家庭32戶,好公婆、好媳婦12戶。鎮基層辦、鎮團委、鎮整治辦、村婦聯等單位參加此次大會。

會上宣讀了省、市、區各級的表彰決定,並頒發了榮譽証書,對典型文明家庭事跡進行宣講。

會議表示,“文明家庭”的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是代表全鎮千萬家庭的榮譽,希望獲得表彰的家庭或個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在全鎮全社會做好標杆和榜樣,繼續引領更多的家庭崇德向善,孝老愛親,科學教子,勤儉持家,家庭和睦,傳播正能量,引領時代新風尚。(平壩區天龍鎮 鄭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