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警方成功跨縣抓獲一名“癮君子”

2020年06月10日16: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江口警方成功跨縣抓獲一名“癮君子”。王廷 攝
江口警方成功跨縣抓獲一名“癮君子”。王廷 攝

為嚴格落實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要求,嚴厲打擊涉毒違法犯罪,江口縣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按照縣局黨委統一安排部署,強化對涉毒案件的排查和打擊力度,於近日跨縣成功抓獲1名吸毒人員。

6月5時許,太平派出所民警獲悉線索稱:楊某斌(男、38歲,貴州省玉屏侗族自治縣人)有吸食毒品嫌疑。隨即民警迅速聯合局禁毒大隊民警前往玉屏縣城進行摸排,當民警到達楊某斌家中時,發現其正在家中,經現場對楊某斌進行尿樣檢測,結果呈陽性,民警隨即依法將其帶回太平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經詢問,楊某斌對自己從2015年以來多次吸食毒品(海洛因)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楊某斌被我局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0日之處罰,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楊瑾 王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