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河流域環境綜合整治專題會召開

2020年06月10日14: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7日,瓮安河流域環境綜合整治專題會召開。瓮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朝中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形成主要領導親自抓的工作機制,讓環境整治工作常態化﹔要加強監管,加強協調,確保應急管理到位,嚴格做到把生態環境整治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嚴格落實屬地管理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做到環境整治不越紅線,不碰底線﹔要舉一反三,主動作為,著力在狠抓整改上抓落實,不斷加大風險污染點的整改排查,讓瓮安天更藍、水更淨。要把督查問效作為促進環保問題整改落實工作的重要手段,對照問題整改清單全程跟蹤督辦,對整改滯后的牽頭單位進行通報,全面完成瓮安河流域環境問題整治,確保6月份瓮安河流域總磷排放達到標准。

會議還傳達了省、州及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關於瓮安河天文出境斷面水質達標指示批示精神,通報瓮安河流域環境整治情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瓮安縣磷化公司、瓮安經濟開發區環保部門、瓮安縣水務局、永和鎮、瓮水街道等作了交流發言。(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朱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