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委組織部機關第一黨支部到紅星社區開展6月份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04日15: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4日,中共遵義市委組織部機關第一黨支部到新蒲新區紅星社區開展6月份主題黨日“星耀行動共建共治共享”活動。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汪海波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此次活動,新蒲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陪同。

汪海波一行首先來到紅星社區集體經濟洗車場,聽取洗車場經營情況介紹。在紅星社區星耀行動陣地,汪海波一行查看了紅星社區星服務、星承諾、星匯聚、星議事、星幸福“五星”陣地文化、功能室建設情況,詳細了解黨員報到“五心”工作模式,汪海波對紅星社區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隨后,汪海波圍繞社區自協委如何更好發揮作用,從為什麼要成立自協委、如何規范成立自協委、如何發揮自協委作用三個方面給大家上了一堂黨課。汪海波要求,紅星社區要充分發揮黨建在社區治理中的示范帶頭作用,以黨建網格、治理網格、服務網格、智慧網格“四網合一”,發揮好自協委各項優勢,讓自協委成為社區共建、共治、共享的著力點和重要抓手。同時,要把社區黨員干部八小時外服務群眾結合到社區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當中,緊緊圍繞“六化社區·幸福城市”的創建和要求,抓好各項任務落實,推動城市基層黨建再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最后,由楊先易領誓,大家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引導黨員不忘入黨初心、終身踐行入黨誓詞、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奮斗激情。

市委組織部機關第一黨支部全體黨員、新蒲新區組織人事部黨支部黨員、紅星社區黨支部黨員、紅星社區自協委班子成員參加主題黨日活動。(周才竣 羅保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