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戈街道鬆花巷居委會黨支部開展“六一快樂、放飛夢想”關愛農民工子弟活動

2020年06月02日09: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關愛疫情影響下孩子們的身心健康,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在二戈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的關心支持下,鬆花巷居委會黨支部通過“朝陽紐帶”區域黨建共同體組織轄區成員單位南明實驗二小黨支部、興宇學校黨支部為轄區民辦學校的孩子們送去關愛和祝福。

活動當天,鬆花巷居委會、南明實驗二小的師生來到貴陽興宇學校開展“六一快樂、放飛夢想”活動,為農民工和流動人員的孩子們送去關愛。活動中,孩子們為鬆花巷居委會支部黨員和南明實驗二小的老師們戴上了紅領巾,鬆花巷居委會黨支部書記魏玉蓉和南明實驗二小馬莎校長為孩子們送上祝福。隨后二戈街道黨工委、辦事處、鬆花巷居委會、南明實驗二小共同捐贈了防疫物資、文具和書籍。南明實驗二小和興宇學校的學生代表為興宇學校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們佩戴上了羨慕以久的紅領巾,教大家學起敬手禮,孩子們露出興奮的神情。

據悉,此次活動共為轄區農民工子弟捐贈口罩400個、酒精和消毒液共40瓶、各類書籍300本、文具若干,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六一兒童節。“朝陽紐帶”區域黨建共同體是二戈街道鬆花巷居委會黨支部結合轄區學校資源打造的黨建品牌,聯動轄區共同體單位以及轄區廣大黨員和熱心居民,凝聚社會力量,關愛和助力轄區青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沈莉 姜周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