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斌現場督導東街片區改造項目征拆工作

2020年06月01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29日下午,道真縣委書記路斌現場督導東街片區改造項目征拆工作,就相關問題進行現場辦公。

路斌來到東街社區文化路、解放路,實地查看原宏源糧食購銷有限責任公司和原縣物資公司辦公樓拆除工作,了解東街片區改造項目征拆工作相關情況。路斌強調,東街片區改造既是加快城鎮建設的重大項目,更是順應民意、貼近民生、排解民憂的民心工程,各級各部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強化責任擔當,創新方式方法,細化工作措施,圍繞既定時間節點,拿出真招、實招、硬招,搶抓一切有利時機和有利條件,倒排工期,進一步加大房屋征拆力度,妥善處置企業改制相關問題,切實加快企事業單位搬遷進度,確保項目有序推進,努力實現投資者放心、老百姓滿意。

路斌還強調,要充分尊重群眾意願,堅持因地制宜,採取“一區一策”“一院一策”的辦法,加快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工作﹔要下大力氣打造棉花塘片區樣板工程,發揮示范帶動效應,讓老百姓看到實實在在的改造成果,爭取群眾最大支持。同時,要組建居民自治組織,發揮居民自治作用,切實加大宣傳引導,努力實現從“要我干”向“我要干”轉變,激發群眾廣泛參與,共建美麗宜居家園。

縣領導婁立峰、楊代勇、何健,以及玉溪鎮、尹珍街道和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