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諶貽琴

向貴州省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賀

2020年06月01日09:1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祝賀。

孫志剛、諶貽琴說,你們生長在習近平總書記帶領各族人民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偉大時代,即將見証貴州撕下千百年來絕對貧困標簽的歷史時刻,非常幸運、非常幸福。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大家自覺遵守防控要求,堅持居家在線學習,展現了良好精神風貌。希望全省少年兒童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話,懷著感恩的心,樹立遠大志向,養成良好品格,打牢知識基礎,勤於鍛煉身體,積極參加勞動,磨煉堅韌意志,實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長大后報效祖國、回報社會,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各級共青團組織要高度重視少年兒童工作,讓孩子們在崇德向善、積極向上的社會正能量中茁壯成長、健康成長。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