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茶博會:銅仁市春茶採購商大會現場簽約超10億元大單

2020年05月29日13: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現場。代旭東 攝

人民網江口5月29日電 (李宇)5月28日,第12屆貴州茶產業博覽會銅仁市產銷對接活動春茶採購商大會在江口縣舉行,會議共現場簽約了23個合作項目,簽約金額共計10.84億元。

在達成的23個合作項目中,18個為貿易類採購項目合作,簽約資金3.46億元﹔5個茶產業招商引資項目合作,簽約資金7.38億元。

近年來,銅仁市通過“強基地育主體、重加工提質量、融文化塑品牌、擴市場抓銷售、創機制謀成效”全產業鏈發展思路,積極推進茶產業發展轉型升級,茶產業逐漸發展成為全市農業主導產業、脫貧增收支柱產業、鄉村振興的特色產業,走出了一條茶產業發展的特色化、差異化、高端化之路。

“銅仁的茶產業大有可為、前景廣闊。”銅仁市副市長王飚表示,此次成功簽約,必將對銅仁未來生態茶產業發展起著重要的助推作用。下一步,銅仁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積極配合、主動作為,協調解決各種困難問題,促成項目落地落實。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