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檢察院“微黨課”帶動“大黨建”

2020年05月27日09:0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通訊員 盧林鳳)務川自治縣人民檢察院創新黨課教育形式,開展了黨員講“微黨課”活動,有效提升了黨員干警思想政治理論素養。

按照“人人講黨課、輪流講黨課、定期講黨課”的要求,該院力求“微黨課”形式多樣,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由主講人預先確定主題,自備課件,以“微黨課”的形式說案例、談體會、講感想。同時,建立全體黨員干警講“微黨課”長效機制,把“微黨課”作為今后每周學習的必備內容,讓所有黨員輪流授課,進一步豐富黨建活動載體,活躍黨建學習氛圍,提升黨建學習效果。“微黨課”還結合市民講習所,要求非黨員干警積極參與。

該院“微黨課”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干警思想教育的實效性、主動性、創新性,為努力建設一支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檢察隊伍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