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海高速施工,這些路段和收費站不能通行!

2020年05月26日10:58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楊昌鼎)5月25日,記者從遵義市交管局獲悉,即日起對蘭海高速重慶至貴陽方向遵義龍坑段施工。屆時,重慶往貴陽方向車輛,不能在馬家灣出道﹔從馬家灣進站的車輛,不能往貴陽方向行駛。

據遵義高速交警一大隊四中隊民警介紹,此次施工路段為K1229+200m至K1233+400m(即遵義播州區龍坑樞紐互通至桂花橋)路段,工期16天,從5月25日至6月10日,屆時重慶至貴陽方向單幅封閉施工,借道對向車道單幅雙向通行。

同時,5月25日,遵義交警封閉馬家灣收費站往貴陽方向匝道,即馬家灣收費站進站后隻能往重慶方向行駛,重慶往貴陽方向車輛(含遵義去往馬家灣、南白方向車輛),也不得在馬家灣出道。

“需要注意的是,因該路段處於馬家灣樞紐段,會對G56杭瑞高速進入蘭海高速的車輛造成影響,杭瑞高速雙向經龍坑互通樞紐匯入蘭海高速往貴陽方向的兩個匝道口,禁止所有車輛駛入。”民警表示,他們會在鄰近施工路段設置通行提示,希望廣大司機按提示繞行。

為此,民警警提醒遵義城區車主,在施工期間盡量避免行駛該路段,可選擇城市道路通行。其他過境車輛,則盡量選擇繞城高速、貴遵復線通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