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教科所 西秀區教育局

開展聯合教研活動

2020年05月26日08:5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曦) 5月21日,安順市教育科學研究所與西秀區教育局教研室聯合開展教研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充分發揮優質教育資源輻射和帶動作用,進一步助力脫貧攻堅,實現教育強市的目標。同時,通過推進教研工作轉型,創新教研工作方式,建立教研的橫向、縱向研究機制,促進市、縣級教研機構重心下移,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

活動當天,來自安順市教科所的多名教研員、安順市備考辦專家等匯聚一堂,就初高中教學如何銜接的問題,按照各自學科的特點,基於核心素養理念,分別從課程標准差異、教學目標內容差異、教法學法不同及銜接建議策略等方面展開探討交流。

本次聯合教研活動,學科、學段豐富,在做好學段銜接、學科整合、促進學校共同體建設與學科專業發展的同時,也使各校老師加深交流、學習,推動共同成長和發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