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貽琴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

集中精力抓好“六穩”“六保”全力以赴在大戰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020年05月23日08:2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北京5月22日電 (記者 李薛霏)5月22日,全國人大代表、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集中精力抓好“六穩”“六保”,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確保脫貧攻堅戰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

諶貽琴說,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總結成績令人振奮、分析形勢深刻透徹、政策舉措務實精准,是非常時期面對非常大考的一份非常精彩的答卷,是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行動指南。我完全贊成和擁護。去年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舉旗定向、掌舵領航,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繼續書寫了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兩大奇跡”的新篇章。特別是成功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典、中國經濟邁向百萬億元大關、脫貧攻堅大戰取得決定性成就、疫情防控大考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更加充分地彰顯了習近平總書記人民領袖的崇高風范,更加充分地彰顯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力量,更加充分地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國家治理體系的強大生命力和顯著優越性。

諶貽琴說,過去一年,貴州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績。今年以來,我們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採取超常規舉措全力把疫情的影響降到最低,是全國疫情防控好、脫貧攻堅成效好、疫情沖擊下經濟恢復比較好的省份之一。下一步,我們將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毫不放鬆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狠抓高質量脫貧、高質量發展,努力在大戰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