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縣開展環境衛生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5月20日15: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給市民營造干淨、文明、有序的人居環境和發展環境,5月19日,獨山縣綜合執法局集中力量,深入百泉鎮市場路、南通北路開展環境衛生專項整治行動,重點對店外經營、佔道經營行為進行了清理整治。

當天,執法人員沿著街道兩旁,一邊認真檢查各個店鋪是否存在店外經營、佔道經營等情況,一邊耐心詳細地對存在不良經營行為的店家開展解釋教育,積極引導其規范經營,自覺遵守城市管理規定,做到合法經營、衛生經營。整治中,執法人員還對違規攤位、地攤篷傘等進行了拆除,並對無人認領的有關違規搭建、擺放物品進行了暫扣。

“此次專項整治行動有效遏制了佔道、越門經營等現象,街道環境衛生得到改善,市民的認可度和滿意度得到了提高。下步,我們將繼續對臨街商戶店外經營、佔道經營等行為進行不定期突擊整治,建立長效管理機制,並保持高壓管控態勢,為建設大美獨山貢獻力量。”獨山縣綜合執法局二中隊隊員劉禮勝說。(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柏玉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