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牛羊產業協會成立大會召開

2020年05月11日09: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9日,德江縣牛羊產業協會成立大會在縣畜牧業中心5樓會議室召開,副縣長楊素昌到會指導。

會議強調,肉牛作為德江縣一縣一業,要培育壯大德江肉牛產業,促進牛羊產業健康發展,提高德江牛肉科學和系統化改良能力,完善農民規模化養殖和標准化管理水平,提高產品品質及附加值,增強企業新產品開發創新和市場核心競爭力,指導肉牛產業購牛、飼養、銷售、加工、技術等服務,推廣節能、環保及新型設備更新,約束會員遵紀守法,竭力為德江肉牛產業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會議認為,在全縣上下眾志成城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堅決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戰的關鍵時刻,德江縣牛羊產業協會成立大會的召開,標志著德江縣牛羊產業步入了個體聯合、共同發展的新階段。協會的成立,對於凝聚行業各方面發展人才,促進人才的成長進步和企業的發展壯大,助推德江縣牛羊產業發展再上新台階有著重大意義。

會上宣讀了“關於成立德江縣牛羊產業協會”成立批復文件﹔向大會作籌備工作情況介紹﹔宣讀協會章程、辦法等﹔選舉協會相關負責人。

縣農業農村局、縣財政局、縣民政局、縣市場監管局等單位有關負責人及肉牛專班全體成員,肉牛養殖專業合作社(企業)代表出席會議。(李倩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