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西秀:創文明城市 做守法市民

2020年05月08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持續推進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社區網格化包保工作,近日,安順市婦聯辦公室主任舒丹、發展權益部部長劉梅及有關工作員、貴州朗智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等巾幗志願者一起走進南街辦圖書社區,開展“創文明城市 做守法市民一一法制宣傳進社區”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由圖書社區黨支部書記王恩民主持,貴州朗智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劉雲、熊小慶分別作了題為《貴州省反家庭暴力條例》新亮點的講座和《家暴取証新途徑》的講座,進一步增強了社區居民們的法律知識。劉梅分享了反對家庭暴力的學習心得,動員社區婦女群眾們積極行動起來,共同反對家庭暴力。

隨后,市婦聯向圖書社區贈送12瓶84消毒液、100個口罩,向參加講座的群眾發放《青少年不可不讀的自我保護法律條文匯編》《貴州省反家庭暴力條例》《禁毒手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知識》等宣傳資料。

最后,市婦聯巾幗志願者、圖書社區志願者共同走上街頭,免費為群眾發放老鼠藥和蟑螂藥,發放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法律、禁毒等宣傳資料,號召社區居民及群眾積極參與到創文活動中,共同投身整治環境、清除垃圾、滅除“四害”,為安順市成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西秀區南街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